Piz

大理寺的大狸子是我的

  第1张位置  广东省梅州市……百侯镇(……后面的位置不是很确定)  图源于我的同学

  当我看到这张图片时,我联想到我七娘……哈哈,为了更凑合我的思想,我直接改了字 哈哈

  

  第2-4张位置  广西省桂林市灵川县  漓江20元打卡景区附近的一个不知道什么的小屋(只记得门口有个大鼓)图片是 个人实拍

  说实话,那个床也真的勾起了我看到七娘躺床上的那个片段(坏笑

  少卿那个我随便找的,没有找到合适的陈拾所以说……

  那个黄金凳子,我原本想找武明空扣上去的,没找到(绝对不是懒

  所有的人物我已经尽量扣了

  看到这里了,留个赞呗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